close

這是一場由企業號招100棒, 每棒10人不斷電的環島接力, 所以一開始並沒有很想參加, 但在一堆朋友陸續都去報名, 又是免費的, 害我也好想跑, 結果發現, 很多棒次都滿了, 就隨手點了72棒, 72棒在雲林口湖, 雖然我是雲林人, 但我也很少去海線, 口湖對我很陌生..

5點集合, 7點開跑, 一開始大家很不熟. 等到71棒快到時, 我們要幫71棒掛獎牌跟毛巾, 才有一點點熱起來

(起跑前的團拍)

起跑前由專業跑者, 超馬選手羅維銘大哥帶熱身操

72 棒的領跑員是羅維銘 陳仲仁 陳子豪 鄭直亮 , 還有鋼鐵爸爸跟慈耘, 好幸運喔, 72棒很多雲林在地的跑友, 還有口湖在地的跑團來陪跑, 當然還有中信的員工

媽啊, 我接到澎澎裙了...雖然前幾棒的澎澎袑是由男生來穿, 但其實我本來就有帶了一件, 想說接不到就穿自已的, 結果澎澎裙還是由我接到, 

一路上最有活力的是慈耘, 她一路上興高采烈的叫著我們跟上, 從她的表情我們得到了感動跟活著真好,短暫放下疲憊不堪的身體, 享受這10K 的快樂, 天氣不佳, 沒有藍天, 但心中早就出現一片藍天, 看著鋼鐵李爸努力的堆著輪椅, 人生就像輪子一樣, 不停的滾動, 偶爾因為石頭震了一下, 偶爾因為坑洞要繞一下小路, 但終點那還是有一群人在等著你--->73 棒的跑友, 跟小小加油員

(小小終點加油員)

Home Run Taiwan 9天8夜不斷電環臺馬拉松, 超過1,000跑友參與, 10/1 台北南港開始由東部跑到西部再回到南港, 於今天10/9 圓滿結束, 

你為何環島, 為何跑步, 每個人的理由可能都不一樣, 感受感動也可能不一樣, 這是一個有感動有意義的活動, 還好最後有參與, 能活著亂跑就很快樂...小確幸

arrow
arrow

    素雅女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